TARIY_

“总觉得你经历的比我多……”
“你经历的东西不少吧?”
“女老湿。”
“我家那个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是啊,
我可能经历的事情是比同岁甚至大几个年份的同龄人要多上一点点吧,
可能不是多,是不同。
但真的,
我不是什么知心姐姐呀,
也不是感情咨询师。
可能天生的乐天派性子让自己遇到什么都无所畏惧吧。
只要是朋友我都会帮你做到你想要的结果,帮你达到你想要的目标,给你适当的建议。
我都很尽力很尽力去帮助你们的。
但好像……没什么人能聆听我的故事吧。
从自信慢慢的变成自卑,
从暖宝宝变成烧红的铁,
从……
人生真的不是靠自己书写的,
偶然的一个转折点能把你表里改变的彻底。
也许唯一一个朋友真的就是唯一,
only,own need lonely.
时过境迁.
哪处是宴席的开始
哪处又是离别的车站。

(莫名深沉的一个周一晚上)

评论